HVY夜鲨

The Kenways一生推hhh

刚刚啃完黑帆第三集。。。突然发现黑帆的时间设定是在1715年,按照AC4的时间轴那么游戏中玩家到拿骚堡进行潜(wu)入(shuang)活动杀掉的那些人都是.........................................................................................突然发现我错了各位前辈对不住了【跪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P.S  AC4打穿3遍了我对于拿骚堡的正门竟然没什么映像。。。果然是从侧面进去的次数太多了hhhhh)(P.P.S 我就不信这里没有同时看了黑帆并且玩过AC4的,求一起来开脑洞我的脑洞已经开到收不回来了啊啊啊啊啊要抽不能只有我一个人抽)(P.P.P.S 我真的只是来抽个风的红红火火恍恍惚惚hhhhh【快把我拖走

评论(9)

热度(3)

©HVY夜鲨 | Powered by LOFTER